黃坤明出席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第十六屆長江韜奮獎頒獎報告會時強調 胸懷大局大勢 強化責任擔當 奮發有為投身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

2020-11-06 19:43:00來源:新華網

  在中國記者節即將來臨之際,第三十屆中國新聞獎、第十六屆長江韜奮獎頒獎報告會6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新聞戰線要始終把宣傳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大力宣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胸懷大局大勢、強化責任擔當,奮發有為投身新時代新聞輿論工作。

  黃坤明指出,今年以來,廣大新聞工作者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勇敢逆行、連續奮戰,及時報道疫情防控動態,用情講述中國抗疫故事,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為奪取抗疫鬥爭重大戰略成果作出了重要貢獻。新征程上,新聞戰線要增強黨性意識、站穩人民立場,奏響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好、中國共産黨好的時代強音,展現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時代畫卷,樹立為國立言、為國發聲的時代擔當,為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提供有力輿論支持。要深入貫徹黨中央關於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戰略部署,著力構建全媒體傳播體系、培養全媒體傳播人才,引導新聞工作者在投身時代大潮中練就過硬本領、忠誠奉獻人民。

  本次報告會由中國記協主辦,表彰了300余件中國新聞獎獲獎作品和20名長江韜奮獎獲獎者。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