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與54個國家簽署高等教育學歷學位互認協議

2020-09-06 19:05:00來源:央視網

  在昨天(5日)舉行的2020國際教育服務貿易論壇上,教育部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中國已與188個國家和地區、46個重要國際組織建立了教育合作與交流關係,與54個國家簽署了高等教育學歷學位互認協議。

  部分地區教育對外開放將先行先試

  據介紹,留學是各國教育服務貿易的最主要方式。教育部相關負責人表示,中國致力於提高雙向留學質量,中國出國留學人員約160萬人,目前在海外約140萬人,是全球最大留學生源地國。

  劉錦介紹説,新形勢下,將支持海南自由貿易港、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地區、雄安新區在教育對外開放領域先行先試,高質量創新發展,積極打造教育對外開放新高地。

  北京將擴大開放 讓更多國際學校落地生根

  另外,北京市副市長張家明介紹,北京將不斷擴大教育對外開放,進一步加強中小學國際學校建設,不斷完善國際學校佈局。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