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大陸 | “乘風破浪”的不只有姐姐 台灣發燒友也在種草中

2020-09-05 17:4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這些場景,你最近定有耳聞
  ↓↓↓
  大陸高考期間,浙江省三門縣首次啟用了無人機巡控,對無線電作弊信號進行快速定位信號源;
  無人機在疫情防控期間執行巡查、運送物資、遠程測溫等任務;
  汛期到來,漢江沿岸通過無人機巡堤查險……
  可以看到,無人機在各個領域都已經廣泛應用。來自台灣的科技發燒友小宇對此也極度種草。這次,他要帶大家一起體驗無人機的便利~~
  約上好友爬個野長城,找不到人怎麼辦?別慌,掏出它飛上一圈,讓小夥伴“無處遁形”。
  不愧是科技發燒友和大神之間的對話,句句離不開裝備:看到好友帶來的新裝備,瞬間點燃了小宇內心的好奇心,各種“想知道”撲面而來,聽完大神解答,忍不住多來幾個“哇”!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飛機夢,無人機不但可以當玩具遙控開飛機,還可以進行航拍,從不一樣的高度角度去欣賞風景,總會給我們帶來驚喜。隨著無人機技術的不斷成熟,利用無人機去完成一些人們難以完成的高難險和有毒有害工作,正在逐漸成為可能。目前,無人機已在航拍、農業、植保、快遞運輸、災難救援、測繪、電力巡檢等多個領域應用,在未來的幾年裏,無人機還會成為一種更加普遍的勞動工具。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