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就原越共中央總書記黎可漂逝世 向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致唁電

2020-08-09 09:34:00來源:央視網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8日向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致唁電,對原越共中央總書記黎可漂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全文如下:

  驚悉原越共中央總書記黎可漂同志不幸逝世,我代表中國共産黨、中國政府、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你並通過你向越南共産黨、越南政府、越南人民,對黎可漂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黎可漂同志家屬致以誠摯慰問。

  黎可漂同志是越南黨和國家老一輩傑出領導人,帶領越南人民在越南社會主義建設和革新事業中取得了巨大成就。黎可漂同志也是中國黨和人民的親密同志和朋友,為推動構建“長期穩定、面向未來、睦鄰友好、全面合作”的中越關係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

  中方高度重視鞏固和發揚中越傳統友誼,願同越方一道,增進政治互信,加強團結合作,推動中越兩黨兩國關係和各自社會主義事業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發展。我相信,在以總書記同志為首的越共中央堅強領導下,越南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將取得新成就。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