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於提升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示範基地帶動作用 進一步促改革穩就業強動能的實施意見》

2020-07-31 08:32:00來源:央視網
    國務院辦公廳日前印發《關於提升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示範基地帶動作用 進一步促改革穩就業強動能的實施意見》。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努力把雙創示範基地打造成為創業就業的重要載體、融通創新的引領標桿、精益創業的集聚平臺、全球化創業的重點節點、全面創新改革的示範樣本,推動我國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

  《意見》從六個方面著力提升雙創示範基地帶動作用。一是落實創業企業紓困政策,二是實施社會服務創業帶動就業示範行動,三是構建大中小企業融通創新生態,四是深化金融服務創新創業示範,五是做強開放創業孵化載體,六是探索完善包容創新監管機制。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