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候車室裏的“春運照相館”

2020-01-19 09:00:00來源:央視網

  1月18日是2020年春運第9天,南昌車站、共青團南昌市委、南昌西站綜合服務中心等聯合開展“愛在南昌西 溫暖回家路”志願服務活動,並創意十足地推出了“嚓”春運照相館,通過組織專業的攝影志願者為旅客免費拍攝新春照片,讓旅客感受更有溫度的旅途。 

  “嚓”春運照相館以相機快門聲“嚓”為名字,整體造型以中國紅為主基調,外加滕王閣、摩天輪、高鐵、八一南昌起義紀念塔等南昌特色元素,讓旅客在候車的同時能留下南昌特色的記憶,感受節日氣氛。   

照相館內還提供了多種祝福個性的手牌供旅客拍照使用,如“只爭朝夕 不負韶華”“2020,向幸福出發”“我和南昌西站有個約會”“2020所有美好願望都實現”等。劉佔昆 攝

圖為一對帶著行李的母子分別拿著寫有“2020所有美好願望都實現”和“與愛一起回家”的個性手牌合影。 劉佔昆 攝

圖為旅客拿到剛剛拍攝的新春合影照片。 劉佔昆 攝

圖為旅客用手機拍攝候車室裏的照相館。 劉佔昆 攝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