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省市醫務人員作為重點人群接種率已在90%以上

2021-03-26 16:58:00來源:央視網

  醫療衛生人員身處一線,本身就是高風險人群,而且疫苗接種將具有很強的示範作用。據了解,目前多省市醫務人員作為重點人群接種率已經在90%以上,一些醫生還用各種方式積極倡導接種。

  這是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近日在網上推出的一則視頻,專門為接種新冠疫苗代言。被網友稱為“豪華天團”的代言人包括院長、知名專家以及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務人員。

  

  四川衛生健康系統幹部職工和專家、名醫帶頭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向群眾解釋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以及維護健康的積極作用,引導群眾接種疫苗。截至3月25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德陽市第二人民醫院等單位已經率先完成接種任務。

  湖北武漢要求各級醫療機構加強對醫療、後勤管理等所有工作人員的底數摸排。目前全市醫療機構重點崗位的醫務人員實現了“應接盡接”。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