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電總臺港澳台中心發言人:奉勸民進黨當局收起威脅恐嚇那一套

2021-03-26 15:32: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針對臺陸委會發言人威脅恐嚇為台海之聲廣播和“看台海”新媒體平臺開播上線錄製預告片的台灣藝人一事,3月26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發言人應詢答記者問時表示,兩岸交流、融合發展順民意、得民心,是歷史大勢,是任何人任何勢力無法阻擋的。奉勸民進黨當局回歸理智,收起威脅恐嚇那一套,多做一些有益海峽兩岸融合發展的善事。

  日前,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等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台海之聲廣播和“看台海”新媒體平臺開播上線錄製預告片,臺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在記者會上威脅恐嚇,聲稱如有違法的情形,將“依法查處”。

  對此,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發言人表示,台海之聲和“看台海”新媒體平臺秉持“穿越海峽,兩岸一家”的理念,連結兩岸骨肉親情,推動兩岸以心交心,促進兩岸融合發展。開播上線以來,得到包括台灣各界人士在內的海內外人士廣泛好評。台灣青年參加活動,正是兩岸民心所向的真實寫照。

  這位發言人指出,我們注意到,民進黨當局的有關説辭,充斥惡意,已經引發了兩岸網友和各界人士的強烈反感。這種動輒對與大陸正常交往的台灣民眾進行威脅恐嚇的行徑,心理陰暗、不得人心。請民進黨當局正視兩岸同胞期盼,順潮流而動,多做一些有益兩岸融合發展的善事。

  主編/伯皓

  編輯/鶴溪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