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關海南自貿港“零關稅”清單 財政部、海關總署發佈通知

2021-03-11 08:29:00來源:央視新聞

   財政部、海關總署聯合發佈《關於明確海南自由貿易港“零關稅”自用生産設備相關産品範圍的通知》,進一步明確《關於海南自由貿易港自用生産設備“零關稅”政策的通知》中相關家用電器及設備零件、部件、附件、元器件産品清單。

   在日前財政部、海關總署、稅務總局聯合出臺的《關於海南自由貿易港自用生産設備“零關稅”政策的通知》中,第二條明確規定:生産設備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稅則》第八十四、八十五和九十章中除家用電器及設備零件、部件、附件、元器件外的其他商品;第六條明確規定:財政部、海關總署將會同有關部門另行明確第二條中家用電器及設備零件、部件、附件、元器件商品範圍。

   本次明確家用電器及設備零件、部件、附件、元器件産品清單共226個子目,意味著《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稅則》第八十四、八十五和九十章中除本次清單的226個子目之外,都可以享受自用生産設備“零關稅”政策。(總臺央視記者 葉飛)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