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精彩節目陪您迎新春

2020-01-24 10:16:00來源:央視網

  今天是大年三十,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各頻道和頻率將會推出一系列精彩節目,陪您一起迎新春。

  除夕夜,中國人的年度文化大餐——春晚將如約而至,整臺晚會歡樂祥和、喜氣洋洋。其中語言類節目達到8個,不少作品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讓觀眾在笑聲中收穫感動。歌舞類節目既有新生代演員歌唱青春,也有經典老歌激蕩人心。此外,奇幻的魔術、驚險的雜技,以及博大精深的武術、名家薈萃的戲曲等節目都將在晚會精彩上演。

  今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節聯歡晚會將首次以直播電影的形態出現,即將在總臺央視頻、央視新聞客戶端等各新媒體平臺亮相,並擇時登陸院線,這是總臺努力構建“5G+4K/8K+AI”全新戰略格局的具體舉措。直播電影《春晚2020》將通過粵語、閩南話、潮汕話、客家話四種漢語方言以及蒙古語、藏語、維吾爾語、哈薩克語和朝鮮語五種少數民族語言進行譯製,實現地域、人群、渠道的全覆蓋和傳播效果的最大化。另外,多語種外語版電影也將擇時推出。

  春節期間,央視各頻道的節目異彩紛呈。

  除夕當天,綜藝頻道將推出《喜到福到好運到-2020春晚倒計時》,中文國際頻道推出直播大型特別節目《傳奇中國節春節》,通過直播連線、新媒體互動等形式為春晚預熱。少兒頻道將推出特別節目《過年啦》,讓孩子們感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紀錄頻道將播出《楹聯裏的中國》,講述對聯裏的中國故事。新聞頻道將推出《一年又一年》《正月裏來是新春》等特別編排,並設計“中華傳統文化知識大比拼”板塊,帶您體驗春節的民俗文化。《新聞聯播》還推出《新春走基層》《春節海採:2020我的願望》等節目,從平凡小事中感受國家大發展。

  央視新聞新媒體將推出《一枝一葉總關情》時政特稿和扶貧主題媒體行動,講述各族群眾的奮鬥故事。

  CGTN新媒體推出《我眼中的中國年:老外看春節》等特別節目,用全球視角展現中國年的魅力。

  此外,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也都推出新春特別節目,陪您一起過大年。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