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國內十大新聞國際十大新聞發佈會

2019-12-31 08:13: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北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對外公佈其評選的2019年國內十大新聞和國際十大新聞。其中,2019國內十大新聞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慶祝大會、閱兵式和群眾遊行在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四中全會開闢“中國之治”新境界;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等。2019國際十大新聞包括:習近平主席七次出訪並出席四大主場外交活動,積極倡導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世界經濟增長放緩,中國經濟穩健前進貢獻率居首;美俄退出《中導條約》,國際軍控體系受到挑戰等。(《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國內十大新聞國際十大新聞發佈會》 20191229)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