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抵港 各界熱烈歡迎

2020-08-22 09:13:00來源:央視網

  首支“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的數十名隊員今天(8月21日)抵達香港,受到各界人士熱烈歡迎。他們將與香港相關部門攜手合作,為即將展開的社區普及檢測提供幫助。

  21日下午,“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成員經深圳灣口岸入境香港。香港特區政府在政府總部舉行歡迎儀式,特區政府官員及各界人士對“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期待他們協助香港早日戰勝疫情。

  首支“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由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從省內20余家公立醫院選派約60名臨床檢驗技術人員,這是首批中央政府派出支持香港抗疫的內地專業隊伍,其中7名“先遣隊”隊員已于8月初赴香港協助工作。

  21日下午,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政府總部召開記者會公佈社區普及檢測將於9月1日正式開始,為期兩周。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