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建聯舉辦“全港服務日”活動

2020-01-14 08:20:00來源:新華網

  香港最大政治團體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民建聯)12日舉辦“全港服務日”活動,在全港18個區與市民接觸,介紹民建聯的工作與服務。民建聯主席李慧瓊説,民建聯將一如既往服務市民,並繼續以不同的方式做好地區工作。

  李慧瓊表示,雖然民建聯將關閉不少區議員辦事處,但同時將在18區加開支部服務點。民建聯將繼續接受市民諮詢,處理投訴和求助個案,也將繼續舉辦各種活動和服務,如興趣班、健康檢查等。目前,民建聯在各區都擁有義工隊,未來將繼續發展義工隊,深入紮根社區,服務街坊所需。

  李慧瓊介紹説,民建聯已建立“議會監察”平臺,如有區議員罔顧居民利益、損害社區福祉,民建聯一定會為受損的市民積極發聲。民建聯還將借助特區立法會這一平臺,監察特區政府工作,確保其能夠切實回應市民的期望。

  李慧瓊強調,民建聯將繼續在地區宣傳和弘揚愛國愛港的理念,團結和發展愛國力量,為維護“一國兩制”和香港法治發揮作用,幫助香港走出暴力破壞的亂局。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