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餘年》等23部作品入圍第七屆“文榮獎”評選

2020-10-18 10:1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17日記者從第七屆“文榮獎”評委會獲悉,經評選,第七屆“文榮獎”電視劇(含網絡劇)入圍作品已經出爐,這23部入圍作品將共同角逐包括“最佳電視劇(含網絡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在內的多個獎項。

  據悉,這23部作品是:《慶餘年》《重啟之極海聽雷》《琉璃》《清平樂》《傳聞中的陳芊芊》《少年遊之一寸相思》《從前有座靈劍山》《鬢邊不是海棠紅》《古董局中局之鑒墨尋瓷》《民國奇探》《諜戰深海之驚蟄》《熱血同行》《我是余歡水》《精英律師》《錦繡南歌》《錦衣之下》《無心法師3》《劍王朝》《大俠霍元甲》《暮白首》《拾光的秘密》《偷心畫師》《鳳弈》(排名不分先後)。

  “文榮獎”旨在為中國電影、電視劇創作機構和個人提供作品展示和創業起步的平臺,是中國國內頗具知名度和影響力的民間影視獎項和影視創作的“風向標”。鄭曉龍、爾冬升、鞠覺亮、康洪雷、胡歌、周迅、趙麗穎、劉濤等都獲得過“文榮獎”。

  本屆“文榮獎”電視劇(含網絡劇)入圍作品中,在橫店拍攝的《慶餘年》《鬢邊不是海棠紅》《清平樂》《傳聞中的陳芊芊》《從前有座靈劍山》《民國奇探》《諜戰深海之驚蟄》《錦繡南歌》《錦衣之下》等是熱播劇,深受觀眾歡迎,一些還入圍了白玉蘭獎等各大獎項的評選。

  有關負責人介紹,在“最佳女主角獎”的角逐中,譚松韻、趙露思、李沁、毛曉彤、江疏影等均以出色演技讓觀眾記住了自己作品中的角色;而在“最佳男主角獎”的角逐中,黃曉明、張若昀、任嘉倫、許凱、朱一龍、胡一天、靳東等實力派演員都是有力競爭者。

  據悉,所有獎項將在10月31日舉行的第七屆“文榮獎”評委會終審會議中通過投票産生,並於11月1日下午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宣佈、頒發。(完)(記者 奚金燕)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