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青年書畫家“文化擁軍”進軍營

2020-08-01 09:1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7月31日,漳州市青年書畫家開展“文化擁軍”進軍營活動,受到武警及部隊官兵的熱烈歡迎。 李林 攝

  正值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週年之際,福建省漳州市青年書畫家31日開展“文化擁軍”進軍營活動,受到武警及部隊官兵的熱烈歡迎。

當天上午,漳州青年書畫家們走進武警漳州支隊,現場筆走龍蛇,精心創作書畫作品30余幅。 李林 攝

  本次活動以“青春共築強軍夢,翰墨飄香潤警心”為主題,由共青團漳州市委、漳州市青聯組織市青年書法家協會、青年美術家協會的書畫家們共同開展。

當天上午,漳州青年書畫家們走進武警漳州支隊,現場筆走龍蛇,精心創作書畫作品30余幅。 李林 攝

  當天上午,漳州青年書畫家們走進武警漳州支隊,現場筆走龍蛇,精心創作書畫作品30余幅。與此同時,武警們也在活動現場虛心地向書畫家們請教書法及繪畫藝術。

  當天下午,在漳州軍分區,青年書畫家們將具有傳統文化的書畫藝術送進了軍營,讓現場的部隊官兵們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魅力。

  當天下午,在漳州軍分區,青年書畫家們將具有傳統文化的書畫藝術送進了軍營,為軍營文化增添了一道亮麗的藝術風景線。 李林 攝

  共青團漳州市委書記、漳州市青聯名譽主席遠洋表示:“組織開展此次活動,旨在拉近青年書畫家們與部隊官兵之間的距離,加強軍民文化交流,增進友誼,促進軍民團結。”(完)(記者 張金川)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