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上台下兩重天 蔡英文台南造勢現場讓民眾"放心了"

2020-01-07 08:19: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昨日(5日)在台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號稱現場涌進15萬人。國民黨議員詹江村在臉譜網(facebook)發出了空拍影片,臺上還在熱火朝天地造勢,台下民眾已經陸續散場,一旁還停放多臺遊覽車。

  蔡英文、賴清德昨晚合體到台南造勢,把握選戰最後時刻拉票。不過從詹江村發出來的影片可以看到,臺上不斷高喊“蔡英文凍蒜!蔡英文凍蒜”,但台下民眾已經開始離場,除舞臺前方,其他地方人潮稀疏,場外還有大批遊覽車停放。

  詹江村表示,臺上高喊“凍蒜”,台下快跑光,“密密麻麻的遊覽車要開了,不跑不行啊!”直指“蔡英文人氣潰散”。

  網友留言説,“看看韓國瑜的造勢場,都是韓國瑜先離開,民眾都還捨不得離開,這就是民心”“便當吃完就散了”“我放心了”“便當領完了,要回家了”。(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