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台辦主任陸獻德發表致台灣同胞2020年新年春賀詞

2020-01-06 16:0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杭州市台辦主任陸獻德

  天蓬辭歲去,虛日報春來。值此2020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台灣工作辦公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全體工作人員,向廣大台灣同胞和關心支持杭州對臺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良好祝願!祝大家新春愉快,闔家安康!

  2019年,杭州對臺工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充分發揮杭州特色優勢,圍繞“一城一窗六大行動”,踐行“最多跑一次”要求,落深落細中央、浙江省和杭州市惠臺利民措施,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成功舉辦浙臺合作周杭州主(專)場活動、第十一屆“西湖日月潭”兩湖論壇、文博會、兩岸集體婚禮等活動,兩岸反響熱烈。在此,向為杭臺各領域融合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的兩岸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20年是大陸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裏,我市將繼續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和中央、省市委對臺工作決策部署,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立足世界一流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全國高質量發展新動力源和長三角南翼強勁增長極、浙江省“頭雁”的戰略定位,集聚更多全球高端資源要素,推進“善治六策”,不斷增強中華文明聖地、“全球數字經濟第一城”、美麗中國“大花園”等功能,開創杭州特色的大城市治理現代化之路,為廣大台灣同胞、台商台企提供更好的創業沃土,更優的營商氛圍、更佳的服務舉措、更美的生活環境。讓越來越多的台灣同胞喜歡杭州,願意為推動杭臺各領域融合發展獻智獻力。

  兩岸關係好,台灣同胞才會好,台灣才有前途。美麗杭州歡迎您,好客的杭州市民邀請您走進杭州、體驗杭州、選擇杭州、定居杭州,參與杭州經濟社會建設,共享兩岸和平發展紅利,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特約通訊員:杭州台辦劉斌)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