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機遇謀發展 2020海南台商新春聯誼會在海口舉行

2020-01-06 08:4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月6日消息(記者 熊博洋 通訊員 曾琦)隨著海南加快推進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廣大在瓊台商台胞正迎來新的巨大發展機遇和投資興業機會。

  

海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傑致辭

  日前,海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傑在海口出席2020海南台商新春聯誼會時表示,瓊臺交流合作是自貿港建設的重要內容,海南將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繼續舉辦台商峰會等活動,推動瓊臺在教育、醫療、現代農業等領域的合作;將認真落實相關法規政策,使台商台胞在海南投資工作生活學習就業更加便利。希望廣大台商台胞緊緊抓住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契機,充分發揮優勢,搶抓機遇,加緊佈局,加大投資力度,在海南這片熱土追夢、築夢、圓夢,努力取得更大成績,獲得更大發展。

  此次2020海南台商新春聯誼會由海南省委統戰部、海南省台資企業協會聯合舉辦,300多名在海南工作生活的台商台胞歡聚一堂,共迎新春佳節、共話投資商機、共謀發展大計。與會台商台胞紛紛表示,面對大好時機,要主動適應新形勢新要求,搶抓機遇,開拓創新,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新貢獻。

  海南省台資企業協會會長謝文盛在致辭時表示,協會在2020年將繼續堅持多元發展、堅實服務的發展道路,積極引導和幫助年輕人對接自貿區(港)的良好政策與優勢産業,讓年輕人好好發揮敢拼敢闖的優秀精神,共同建設海南自貿區(港),並積極參與3月份的亞洲博鰲論壇,組織會員參加。同時為進一步做好會員展銷服務工作,將提早啟動2020冬交會台灣館的籌備工作。

  據悉,2019年海南新註冊台資企業21家,海南穎奕國際細胞醫療中心、康師傅頂津食品有限公司、台灣科技應用加速中心等一批台資項目開工建設或投産。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