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雞激動!台青表白“遇見雪”

2020-01-06 15:2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2020,全國各地先後迎來第一場雪。在台灣鮮少見到雪景的台青興奮不已,創意無限,紛紛把雪玩出花樣來。

  快把你的沐雪照片或者小視頻發給我們,我們將隨機選擇10件作品在你好台灣公號及你好台灣網(www.hellotw.com)刊發,入選作品將收穫新春禮物盲盒一個~祝你好運~快行動吧~

    

  

  台青秉樺:深夜沐雪,白靜如糖霜的夜色依然讓人心醉,甜而不膩。有幸置身在這下雪的北京,即便累了一天,看到這雪景,依然心動,依然幼稚。

 

  

  

  

  台生周宏宇,駕著機車寒夜中練起了雪中甩尾漂移,這種獨門絕技在台灣恐怕很難有機會施展吧。

  小哥哥不但會雪地漂移,居然還會rap,一起來欣賞下小哥哥的freestyle

  

  

  台生程育倫,就讀于武漢大學,在北京遇見2020第一場雪:能在放假離開北京之前看到它實在是太幸運了,相信今年也會是個美好的一年吧!

  

  

  台青黃冠皓,就讀于清華大學,剛走出實驗室,突如其來碰到2020的第一場雪:大家因為這場雪玩的不亦樂乎,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跟這場雪一樣,帶給身邊的人幸福與祝福。

 

  

  今天也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華之聲、神州之聲兩套廣播節目全新改版上線的日子,台青鄭博宇,首鋼基金創業公社港澳臺總經理,他還為我們送來了美好祝願。窩心暖男一枚~

  雨雪天氣,氣溫低迷,出去耍別忘添衣保暖,注意安全哦!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