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25日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 詳解"26條措施"

2019-12-25 12:5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12月25日上午,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25日上午,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11月4日,國務院台辦、國家發展和改革委經商中央組織部等20個部門,出臺了《關於進一步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簡稱“26條措施”)。“26條措施”發佈之後,受到了廣大台胞台企的熱烈歡迎和肯定,為了讓大家更能詳細地了解“26條措施”的具體情況,本次發佈會特別邀請到外交部領保中心常務副主任楊舒,教育部港澳台辦副主任王志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司副司長李金生,文化和旅遊部港澳台辦巡視員滿宏衛,國家體育總局港澳台辦主任吳堅,為大家詳細介紹《關於進一步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中涉及到為台灣同胞提供同等待遇的13條措施。

 外交部領保中心常務副主任楊舒(左)。(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教育部港澳台辦副主任王志偉(左)。(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司副司長李金生(左)。(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文化和旅遊部港澳台辦巡視員滿宏衛(左)。(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國家體育總局港澳台辦主任吳堅(右一)。(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攝)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