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家庭共迎廈門首屆馬戲兒童節

2021-05-30 17:3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廈門首屆馬戲兒童節29日晚舉辦。 楊伏山 攝

  首創性打造馬戲+兒童這一全新主題性概念的廈門首屆馬戲兒童節,29日晚在8位廈門明星主持人于靈玲大劇院傾情獻唱童年兒歌、與小朋友們親密互動中火爆開啟,近百名台胞親子家庭成員受邀共同見證,感受別樣的兒童節氛圍。

  六一國際兒童節將至,如何讓兩岸親子家庭,特別是兒童群體,在玩得開心的同時,學習到更多知識?由廈門靈玲國際馬戲城聯合廈門廣播電視集團共同打造的本屆馬戲兒童節,在傳統馬戲基礎上融入兒童元素,針對親子群體推出動物主題,遊戲互動和劇場演藝等多個板塊的豐富內容。

中國傳統馬戲秀《花木蘭》傾情上演。 楊伏山 攝

  靈玲馬戲城副總經理李源信在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時稱,馬戲+兒童主題概念,在全國範圍內尚屬獨創性的。“打造這樣活動,目的首先就是希望能夠擴展現在的孩子課外興趣和想象力,激發孩子獨立探索的慾望。”

  為打造主體活動的豐富性,靈玲馬戲城還通過線上、線上兩個平臺,真誠致敬包括美少女戰士,超級英雄等動漫經典。包括:美少女劇場秀,侏羅紀恐龍超級英雄花車巡遊,小小英雄和親子家庭親密互動。

  活動當天,靈玲動物王國同步開展超萌動物交朋友主題活動,並傾情上演中國傳統馬戲秀《花木蘭》。其中,眾多動漫人物還將坐上靈玲花車進行園區大巡遊,與兩岸的親子家庭們見面。

  李源信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兩岸家庭能夠玩在一起,也讓兩岸的小朋友能夠從小培養友誼,為兩岸的文化促進盡一點綿薄之力。(完)(記者 楊伏山)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