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晉常住台胞聯誼活動在京開班

2021-05-29 18:2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2021年“兩岸一家親 融合發展北京行”京津冀晉台胞聯誼活動在京開班

      你好台灣網5月29日消息 5月29日上午,由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和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聯合舉辦的“兩岸一家親 融合發展北京行”京津冀晉常住台胞聯誼活動在京開班,來自四地的台生、台青及兩岸婚姻家庭成員等近50人參加活動。全國台聯副會長楊毅周,北京市台聯黨組書記黃塞溪、副會長王慧,天津台聯黨組副書記殷延宏等領導出席,開班式由北京市台聯秘書長張曉軍主持。

  北京市台聯副會長王慧在致辭中表示,此次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通過實地參觀、現場授課、座談交流、拓展體驗等形式,使廣大台生、台青以及兩岸婚姻人士等常住台胞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艱辛歷程,感受祖國大陸日新月異的發展成就,增強對祖國大陸的情感認同。在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進程中,真心希望台灣同胞不會缺席。兩岸同胞要攜手同心,共圓中國夢,共擔民族復興的責任,共享民族復興的榮耀。

北京聯合大學台灣研究院朱松嶺教授授課

全國台聯副會長楊毅周做黨史教育知識輔導講座

  開班式後,北京聯合大學台灣研究院兩岸研究所所長朱松嶺教授圍繞涉臺政策為學員們進行了題為《兩岸關係70年:回顧與前瞻》的專題授課。全國台聯楊毅周副會長為學員們帶來了黨史知識輔導講座。兩位精彩的授課,使學員們了解了共産黨的光輝歷程;熟悉了相關涉臺政策。

參加開班式的領導及學員合影

  據了解,本次活動圍繞“重溫建黨百年路,啟航時代新征程”主題展開,期間學員們將參觀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台灣會館等展館,前往北京市延慶區大莊科鄉重溫紅色歷史並開展拓展訓練,進行分享交流。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