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新疆棉花 洪秀柱這樣説

2021-03-28 16:34:00來源:看台海

  近日,H&M、耐克、阿迪達斯、優衣庫、匡威等國外品牌抵制新疆棉花引發兩岸民眾憤怒。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7日受訪時表示,西方操弄的輿論沒有真相!

 

  洪秀柱表示,現在國際媒體的一些報道,或者説台灣內部新聞事件報道的真相是什麼?今天西方國家或其他國家刻意地傳播一些錯誤的訊息,並沒有實地去走訪、去了解當地維吾爾族人。

  她強調,他們當地維吾爾族人講出來的反駁的話,為什麼我們不去傾聽?為什麼現在其他的伊斯蘭國家也沒有人對於中國大陸的這些問題提出抗議?洪秀柱呼籲,很多事情我們要進行更深一層的了解!不管怎樣,要把真相弄清楚、講明白!

  對於島內一些別有用心的政治人物借新疆棉花一事上躥下跳,蹭熱度,秀下限,傷害兩岸民眾的情感,洪秀柱批評,假裝睡著的人永遠叫不醒!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