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新疆棉花 台灣藝人這樣説

2021-03-26 17:46: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近日,H&M、耐克、阿迪達斯、優衣庫、匡威等國外品牌抵制新疆棉花引發眾怒,眾多台灣明星藝人紛紛站出表態。

  匡威代言人歐陽娜娜、彪馬代言人許光漢以及為阿迪達斯代言的彭于晏、張鈞甯等台灣明星,都明確表態力挺新疆棉花。彭于晏工作室在聲明中還表示,堅決抵制一切逾越底線抹黑中國的行徑。台灣藝人張鈞甯也通過其工作室發表聲明稱,即日起,將終止與阿迪達斯品牌的一切合作。在聲明中,張鈞甯工作室還特別強調,祖國的利益高於一切,張鈞甯女士及其工作室堅決抵制一切污化中國的言論和行為。

  今年登上央視春晚的台灣藝人陳立農也轉發“我支持新疆棉花”的博文表態。其工作室25日下午表示終止與“阿迪達斯NEO”品牌所有合作關係,“我們堅決反對及抵制以任何形式企圖對國家及人權進行抹黑造謠的行為,堅決擁護國家利益”。台灣藝人歐陽妮妮、賴冠霖也表達了支持新疆棉花的立場。

  台灣“聯合新聞網”直言,藝人紛紛宣示“我支持新疆棉花”,影響層面之廣,可説是前所未見。眾多台灣明星紛紛表態,網友表示:“這才是榜樣的力量!”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