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聯舉辦2021年全國“兩會”精神報告會

2021-03-20 16:57:00來源: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
 

  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聯在京共同舉辦“2021年全國‘兩會’精神報告會”

  為及時、全面學習領會全國“兩會”精神,認真貫徹中央對臺工作指導思想,3月20日上午,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聯在京共同舉辦“2021年全國‘兩會’精神報告會”。會議由全國台聯副會長、北京市台聯會長高峰主持。台盟盟員、在京台胞以及台盟市委、市台聯機關幹部130余人參加。

  全國台聯副會長、北京市台聯會長高峰主持報告會


  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台聯副會長陳雲英作報告


  全國政協委員肖燚作報告

  會上,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台聯副會長、台灣同學會會長陳雲英和全國政協委員肖燚分別介紹參加全國“兩會”情況,彙報了人大台灣團和政協台盟台聯界別的主要工作。兩位台籍代表、委員的報告思路清晰、內容豐富、重點突出、亮點紛呈,對參會人員深刻理解和準確把握“兩會”精神以及中央對臺工作指導思想有極大的啟發和指導意義。

  高峰強調,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也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全國“兩會”的勝利召開,對於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堅定信心、凝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希望大家深入學習兩會精神,準確理解精神實質和精髓要義,深刻把握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更好地推動工作開展,更好地履職盡責。在京台胞要傳承和發揚愛國愛鄉的光榮傳統,按照“兩會”精神指引和新時代發展要求,為實現祖國和平統一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報告會現場

  與會人員紛紛表示,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點,一定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大力發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三牛”精神,積極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偉大實踐,在新時代創造新的歷史輝煌。

  全國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協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北京社會主義學院院長陳軍,全國台聯副會長紀斌,台盟中央組織部副部長陳子云,北京市台聯黨組書記黃塞溪,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汪舟、江小艾、歐雲崧、楊旭,秘書長陳偉,北京市台聯副會長王慧、莊文靜,秘書長張曉軍等出席現場報告會。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