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軍準備向解放軍開火了?

2020-12-19 17:39: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解放軍軍機戰艦常態化繞島巡航,以及在台海地區的實彈演習讓島內“台獨”勢力遭受空前的壓力。據台灣媒體報道,本月上旬台灣空軍各基地開始進行所謂的“警告射擊演練”,即在台軍機升空對峙解放軍軍機時,進行所謂的“警告射擊”。

  台軍準備開火?自取滅亡

  有台灣媒體指出,現在台軍大部分飛行員沒有射擊經驗,一旦臨場上陣,對飛行員的心理質素及抗壓性將造成很大考驗。據台軍資深機師透露,包括嘉義、花蓮、台中、新竹、台南及馬公等基地,已全體要求實施訓練,由領隊視情況進行“警告射擊”演練。

  對此,“台獨”分子王定宇近日更是叫囂,加強演訓“警告射擊”後,臺空軍飛行員一旦發現解放軍軍機依然飛向台灣方向時,可能會在某個範圍發動射擊。

  解放軍戰機從山東艦航母起飛

  大陸軍事專家張召忠表示,你可以開第一槍,但我們絕對不會給你開第二槍的機會。

  “台獨”是死路一條,任何挾洋自重、以武拒統的圖謀和行徑,最終都將註定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然而一心謀“獨”的民進黨當局根本不管島內民眾的死活。他們不斷挑釁升級謀“獨”言行,企圖進一步升高兩岸緊張情勢,在“台獨”的絕路上飆車。但這些“台獨”分子也別忘了,如果不懸崖勒馬,車速太快難逃車輛失控、頭破血流的下場。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