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觀察》雜誌發文 歷數蔡當局執政弊案醜聞

2020-09-29 19:4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台灣《觀察》雜誌發文,歷數蔡當局執政弊案醜聞。文章中指出,民進黨自2016年執政至今,正進入完全腐化階段。民進黨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真面目,恐怕會斷送永續執政的美夢。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曾説:民進黨已不是自己所熟悉的政黨,直言民進黨遲早會“出事”。細數民進黨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之“政績”,罄竹難書。
  2016年
  1月
  蔡英文在勝選之夜,下達”謙卑、謙卑、再謙卑“指令,但四年後的今天,只要自己人一齣狀況,就把問題推給別人,只是黨政軍、五院都是一黨、一人完全執政,還能千錯萬錯,都不是民進黨與蔡英文的錯嗎?爭功諉過的暗黑政治成了現在進行式,台灣還有明天?
  2018年
  9月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PTT出現網友批評大阪辦事處“垃圾的老油條”、“黨國餘孽”,而後蘇啟誠留下“不想受到羞辱”的遺言上吊自殺;經查卡神楊蕙如以每人每月一萬元指示網軍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製造臺駐外人員無能的假訊息,操作網絡風向,檢方未傳訊卡神即處分不起訴,證明只要有民進黨黨證,出事之後“絕對沒事”。
  2019年
  7月
  “總統府”侍衛官利用陪同蔡英文訪問時的職務之便走私香煙,但蔡當局卻將出訪專機淪為走私工具,定調為“歷史共業”;這起台灣有史以來地區領導人出訪專機最大規模走私案,最後華航高層沒事,2名涉案軍官交保,全案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從走私超大案變成超買超小案,“有事變沒事”,雲淡風輕了無痕。
  2020年
  8月
  蘇嘉全因侄子“立委”蘇震清涉及貪污閃辭,只做了75天的秘書長;“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拿下"行政院"千萬文宣標案;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掩護特定公關公司取得公部門標案,在凸顯高官家族貪腐共犯結構將壓垮民進黨,不過根據經驗法則,最後多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2020年
  9月
  丁允恭因醜聞案辭去"總統府"發言人。縱觀這場桃色風暴,應是”監察院長“陳菊與蔡英文用人唯親、視人不明的結果,但丁身為公務員利用權勢濫交,當長官的難道一點都不必負責任?連重要幕僚都無法管理,還能高論有能力給人民幸福嗎?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