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海峽”抖音挑戰賽兩岸青年共享60萬獎金

2020-08-25 08:1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為第八屆海峽青年節最火爆吸睛的活動,“雲遊海峽”短視頻(抖音)挑戰賽將於8月25日啟動,參賽的兩岸青年將競逐高達60萬元人民幣的賽事獎勵金。

  這是記者24日從第八屆海峽青年節組委會了解到的情況。本屆海峽青年節以“攜手同心雲遊海峽”為主題,舉辦了別具特色的文旅專場線上活動,聯合今日頭條、抖音平臺開展點亮“海峽青年嚮往的旅遊風光”活動及“雲遊海峽”短視頻(抖音)挑戰賽兩大主體活動。

  據知,“海峽青年嚮往的旅遊風光”活動自8月15日在“今日頭條”上線以來,備受海峽兩岸青年關注。截至8月23日15時,活動相關話題閱讀量已超過2240萬人次。

  “雲遊海峽”短視頻(抖音)挑戰賽分為大陸和台灣兩個賽區。此次活動設置了高達60萬元的獎勵金,其中20萬元作為優質短視頻獎勵金,獎勵100個優質短視頻創作者,每人獎勵金額2000元,大陸賽區和台灣賽區各50個名額;剩餘40萬元獎勵金將發放給2000名參與者,每人獎勵200元,大陸賽區和台灣賽區各1000個名額。

  賽事要求大陸賽區和台灣賽區短視頻創作者于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9月15日期間,各自拍攝福州和台灣的美食美景、風土人情、文旅趣事短視頻,大陸賽區參賽者需將自拍攝福州的短視頻上傳到個人賬號參賽,台灣賽區參賽者則需將短視頻發送指定郵箱,獲獎作品獎勵金最高2000元。

  據了解,本次短視頻(抖音)挑戰賽發佈視頻截止時間為9月15日24時。獲獎名單將於9月25日對外公佈。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