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立委”: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弟弟也是出租車司機

2020-02-19 17:1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他曝台灣疫情最大"炸彈":死亡病例弟弟也是出租車司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冠肺炎第19例為出租車司機,並在確診後死亡,有多名親屬及乘客出現疑似症狀,同時其弟弟也是出租車司機。對此,“立委”王定宇指出,這是台灣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最嚴重的“炸彈”。

  在政論節目裏,主持人問王定宇,出租車司機的9個乘客、1個同行出現症狀,這件事會擴散嗎?

  王定宇表示,台灣這次歷經新冠肺炎的四個最大的炸彈,這顆最嚴重,溯源有兩部分,第一個是從哪感染,第二個是接觸誰,如果來自不確定感染源,那社區感染就開始了。

 

  王定宇認為,目前就是聽專家的,該名患者3日因流感住進負壓病房,那天以後不可能再接觸任何人,所以14天后是17日,在這段時間沒有發病的,那這個人傳染的周邊就OK了,但現在他接觸的10名乘客有症狀,3名親戚有症狀,而且弟弟好像也是出租車司機,“那接觸範圍會不會更廣”。(賈若瀾)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