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熱評:逆風揚塵 用心險惡

2020-02-19 13:2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評“台獨”媒體和民進黨當局豢養“網軍”的醜惡行徑 

  新冠肺炎病毒給人類帶來了重大災難。在祖國大陸抗擊疫情過程中,島內一些“台獨”媒體和民進黨當局豢養的“網軍”扮演著極不光彩的角色。

  按照他們慣用造謠中傷、顛倒黑白、無視事實、無中生有的模式,竟然無恥地誣稱“中國研製肺炎病毒作為生化武器”,“根據火葬場24小時服務推算死亡人數6000人”,唯恐天下不亂的猙獰面目昭然若揭。他們還赤裸裸地把新冠肺炎稱為“武漢肺炎”、“中國病毒”。武漢民眾正深受病毒肆虐,他們不但沒有半點同情,反而是一次次往傷口灑鹽,真可謂是“惡語傷人六月寒”,失去人類基本良知和底線!

  島內一些“台獨”媒體和民進黨當局豢養的“網軍”為什麼如此仇視大陸呢?什麼樣的仇恨可以讓他們如此泯滅人性?把人類共同的敵人——病毒,當成自己的武器。

  善惡終有報。島內一些“台獨”媒體和民進黨當局豢養的“網軍”是逆風揚塵,還坌己身。他們之所以此時做出這些事情,説到底還是“台獨”思維作怪,或被“台獨”勢力綁架。他們眼裏沒有善惡、沒有底線,反對大陸、攻擊大陸、抹黑大陸,就是他們追求的目標。

  前幾年,他們嘲笑大陸人吃不起茶葉蛋是這樣;現在對關心和捐助大陸的愛心行動口誅筆伐,謾罵島內愛心人士是“臺姦”“台灣內鬼”也是如此。他們的行徑沒有改變,他們的角色沒有改變,只是更為囂張,他們就是跳梁小丑,井底之蛙,聽人穿鼻之流。

  島內一些“台獨”媒體和民進黨當局豢養的“網軍”是一股歷史逆流,是長在台灣機體上的毒瘤。他們的醜惡表演與廣大台灣同胞富有愛心的舉動大相徑庭。福建湄州媽祖廟、台灣大甲鎮瀾宮等百家媽祖宮廟,16日同步舉行祈福法會,祈求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去除。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接受訪問表示,兩岸媽祖廟都是一家人,快將疫情撲滅才是最重要,這時候若還有政治考量,沒有好處。事實上,這段時間以來,很多台灣鄉親為了幫助大陸抗擊疫情而捐款捐物,雪中送炭,與大陸共渡難關,守望相助的同胞情,情真意切。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桿秤。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如果大陸像島內一些“台獨”媒體和民進黨當局豢養的“網軍”所描述的那樣不堪,島內不可能掀起一波又一波大陸熱。兩岸隔絕被打破以來,台灣民眾到大陸人數在不斷增長,到大陸投資興業、讀書工作的台灣鄉親越來越多。事實勝於雄辯。眾多台灣鄉親用自己行動給大陸打分。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無疑對大陸是一場巨大考驗。大陸發展進步就是在不斷地接受挑戰,克服困難中取得。在此,倒是要奉勸島內一些“台獨”媒體和民進黨當局豢養的“網軍”,睜眼説瞎話,詆毀大陸,挑撥同胞感情,無非是逆風揚塵,還坌己身,多行不義,必將自食惡果! (作者:江東)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