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峽掀狂風巨浪 平潭赴臺客運航線持續停航

2020-02-07 08:49: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福建省氣象臺2月6日繼續發佈大風黃色預警信號稱,今天,全省沿海和台灣海峽東北風6-7級陣風8-9級。受台灣海峽掀狂風巨浪影響,原定於當天開行的“海峽號”第20029次平潭往返台中航班停航。

 

  福建平潭是兩岸人員往來的快捷通道,現有“海峽號”“麗娜輪”執航的三條赴台海上直航客滾航線。

  福建海峽高速客滾航運有限公司還通報,2月8日,台灣海峽陣風達8-9級,浪高2.8-3.8米,已不能符合“海峽號”載客安全航行最低條件。因此,“海峽號”將取消2月8日第20031次平潭往返台北航班。

  當下,福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勢嚴峻。平潭海事局相關負責人指出,面對返程高峰,該局將進一步強化落實各項防控舉措,切實保障兩岸旅客海上出行安全。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