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恐民進黨再出大招 韓國瑜呼籲:別骯髒贏選舉

2020-01-09 08:5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7日召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記者會,以反諷行動劇提醒選民預防民進黨在選前出奧步。(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7日親自召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記者會,以反諷行動劇提醒選民預防民進黨在選前出奧步(小動作、詭計)。韓呼籲候選人秉持“寧願乾淨輸掉選舉,也不要骯髒贏得選舉”,並提醒選民,“選舉越乾淨,執政越乾淨;選舉越骯髒,執政越骯髒。”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共同維護自由民主體系。

  韓國瑜昨赴基隆、宜蘭前,先到北部競辦開記者會,公佈街訪影片,呈現“民進黨會出奧步,已經是全民共識”,再以行動劇演出“‘自導自演’假韓粉攻擊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造假軟體變臉技術”“桃色風暴:抹黃小三四五”等具代表性的奧步招術,提醒大家“不要以為不可能,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對手做不到。”反諷行動劇“笑”果十足,韓國瑜及現場記者笑聲連連,呈現選舉難得的輕鬆面。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説,向民眾甄選民進黨奧步108招,收到4000多件,韓辦挑出5件極具創意、極可能發生的奧步,在9日凱道造勢晚會將由韓親自頒獎。

  韓國瑜指出,行動劇非常好笑,但他心中非常酸楚,這應是民主萌芽時要教導民眾注意選舉的花招,“沒想到2020年已經這麼成熟了,還在預防選舉奧步,對台灣民主政治不是一種諷刺?”“選舉一到,民進黨出奧步,幾乎婦孺皆知,大家都知道一定會出奧步,只是不清楚這次變什麼花樣。”(中國台灣網 王琳)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