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位博士團連署公開挑戰蔡英文論文

2020-01-09 06:30: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博士論文門”在民間及媒體持續延燒(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針對台當局“教育部”四度公告,蔡英文“博士論文門”在民間及媒體持續延燒,人數高達175位的華人博士團提出幾點關鍵議題,蔡當局必須真實回應才能服眾。

  175位博士團提出的關鍵議題包括:

  一、蔡英文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的學生紀錄卡,只繳納1980至1982兩年的學費。而且在此期間,蔡英文僅辦理休學手續,未辦理複學手續。請問蔡英文是如何在1984年畢業的?

  二、學生紀錄卡有塗改痕跡,英文字跡和原承辦人不同,沒有人署名以示負責,這樣的文件是否可能已被竄改?

  三、蔡英文畢業證書出現三個版本,其中有一個2010補發版是由2010年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當年校長認證。可是在詢問後發現,也有可能是博士證書補發,由原畢業年校長署名。

  據報道,該博士團將於1月8日下午2點,在台灣大學校友會館公開説明蔡英文博士論文及學位爭議。(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