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罵人都看稿 韓國瑜痛批蔡英文是讀稿機

2019-12-30 20:19:00來源:中新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昨天(29日)舉行的台灣地區領導人辯論會上,三位候選人正面交鋒。不過,蔡英文許多時間都低頭看手上資料照著念,連要罵韓國瑜都“照稿念”,被韓國瑜嘲諷“你是讀稿機,工讀生來念會更好”。

 

  據台灣“中天新聞”報道稱,蔡英文辯論時“很忙”,“舌戰對手的同時雙手也沒停過”,翻資料、找筆記,唰唰唰翻頁的聲音現場麥克風全都錄上了,蔡英文甚至連批評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也要照稿念。對此,韓國瑜看了忍不住説“你是讀稿機,是你的幕僚寫完你再照著念就好,工讀生來念會更好,會更丹田有力、聲音清脆。”蔡英文聽了反嗆,聲稱:“哪看讀稿機了?”而小英在部分議題回應上還是卡個不停,而且一度口誤。

  “中天新聞”、主辦單位似乎是對蔡英文比較貼心,發言超時沒有將之消音,對比宋楚瑜不過是講多了幾秒,馬上就被消音了。

  對此,也有網友看了辯論後留言嘲諷道,“沒有讀稿機而是翻紙本真的太委屈蔡英文了啦!”“哭了,罵人也要看稿”“菜英文罵人也看稿太厲害了”“下一頁下一頁,好丟臉啊~翻啊翻”“人家説的讀稿機是指您,不是説機器,阿呀喂”。(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