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30萬株鬱金香輪流綻放 花期至2020年3月中旬

2019-12-30 20:18:00來源:中新網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中後裏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花季正式登場,30萬株、50多個品種的鬱金香,即日起到2020年3月中旬輪流綻放,遊客可以徜徉在五彩繽紛的花海中賞花拍照。

  

點擊進入下一頁

  資料圖:鬱金香盛開。 劉棟 攝

  業者賴啟文説,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後裏舉行,遊客白天可以來花市賞花、晚上賞燈,暢遊台中。

  賴啟文表示,每年從荷蘭引進鬱金香球莖,今年因暖冬,利用低溫冷藏技術培育,花市首批登場的鬱金香品種有紫王子、大桃紅、白馬王子、朝代、耶旦夢幻、粉杯、道瓊斯、白非凡、法蘭斯、海盜等10多種品種,五顏六色的鬱金香齊放,讓遊客一睹花海美景。

  賴啟文説,今年共30萬株,多達50多個品種的鬱金香輪流綻放,花期至明年3月中旬;此外,園區也種植8公頃的百合花、一串紅、萬壽菊、鼠尾草、玫瑰花、毛地黃、大飛燕等花卉,大片花海好看又好拍。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