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青年企業家協會“換屆” 50多名臺港澳青年企業家入會

2019-12-30 08:17:00來源:中新網

  福建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第十三次會員代表大會29日在福州舉行,表決通過了《福建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第十三屆理(監)事會成員候選人名單》。新一屆福建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吸納了50多名臺港澳青年企業家入會。

 

  據介紹,福建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已成立34年,是聯絡服務福建省廣大青年企業家的橋梁和紐帶。

  當天舉行的會議上,福建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第十二屆理事會會長、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何文波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同時,福建省青年企業家協會與國家開發銀行福建省分行、中國進出口銀行福建省分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福建省分行、中國農業銀行福建省分行、福建海峽銀行五家銀行業金融機構充分發揮各自優勢,資源互補、共同發展,達成金融助企合作。

  福建是對臺先行先試區域,還是港澳同胞的重要祖籍地。福建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該協會將積極發揮橋梁作用,推動臺港澳青年企業家在福建創業興業。(完)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