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操控網軍自家人都不放過 藍營爆臉譜網也被控制

2019-12-26 14:09: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邱毅。(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日前,新黨不分區民意代表候選人邱毅等人召開記者會,出示證據直指“卡神”楊蕙如上線是民進黨中央。

  邱毅24日舉行記者會,並出示了民進黨與台灣南風營銷公司的合作契約書顯示,上面的簽約負責人就是蔡英文。他還表示,網軍的指揮者與民進黨高層息息相關,南風公司自去年4月起每半月向民進黨中央提交網絡操作項目報告,“所有壞事都在這份項目報告書內,幹的壞事可多了”。邱毅披露,民進黨出錢請的網軍不僅攻擊政敵,連自家人也不放過,前台灣地區領導人呂秀蓮、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候選人賴清德都在殲滅名單之列。

  邱毅提到,2018年賴清德任台當局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時,南風公司多次在臉譜網(facebook)諷刺他是“賴功德”“血汗鬼島”等。邱毅指出,蔡英文確實毒啊,怪不得賴清德在初選時求饒,要蔡英文的網軍別再修理他。此外,綠營網軍也曾攻擊呂秀蓮,並用“祖母綠”“以為自己是皇太后或老公主”等詞句羞辱她。邱毅拿著資料問呂秀蓮,“你咽得下這口氣嗎,真的是老太后或老公主嗎”?對於邱毅等人的爆料,呂秀蓮日前通過幕僚回應,“公道自在人心。”

  另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綠營網軍雖然受到重創,但並沒有停下攻擊國民黨的腳步,同時還把社交網站拉下了水。日前,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抱小孩照片被網軍大量轉貼、攻擊後,藍營支持者也在臉譜網貼上蔡英文親小孩的照片,卻都遭檢舉“內容提及裸露、情色等相關言論,違反社群規範”而遭刪除,甚至被臉譜網禁止發言。

  對於此事以及更早之前的挺韓社團被刪,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痛批,民進黨當局聯合暗黑網軍操控“綠色恐怖”。田方倫説,國民黨青年團邀請大家一起上傳蔡英文親小孩的照片,並將被臉譜網刪除的通知文截圖上傳到國民黨青年團粉絲專頁,讓所有人知道在民進黨執政下的臉譜網已經不自由了,也促使民進黨當局放開臟手,不要再箝制言論自由。(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