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批蔡當局“暴衝”為選舉逞一時之快

2019-12-24 10:3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親民黨2020候選人宋楚瑜(中)(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親民黨2020候選人宋楚瑜22日被問到民進黨將於12月31日力拼所謂的“反滲透法”草案三讀時,宋批蔡當局“暴衝”為選舉逞一時之快,此舉是危險且不必要的動作。

  宋楚瑜昨日上午到苗栗縣出席中華道教聯合總會祝福大典。當被問及民進黨強推所謂的“反滲透法”時,宋楚瑜向蔡當局喊話,在大陸有超過200萬台商為台灣經濟打拼,為家人生活認真賺錢,台商的生活不容易“不要把他們看做是敵人,他們是我們的同胞。”宋楚瑜認為,台灣立法機構若倉促通過此案,“查證”根本無法做到。此案事先未經過跨部會協調了解,倉促上路只會影響台當局威信。不到1個月就有新民意,在新民意即將出來前不要有任何“暴衝”,否則後果將使人民憂慮。

  宋楚瑜批評民進黨要“知所節制”不要為了選舉逞一時之快。台灣的自由民主得來不易,希望大家放下藍綠選舉對撞,好好替台灣人民解決問題。台灣需要撥亂反正、需要和諧,若當選將做好兩岸和平、照顧好台灣百姓。(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