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稱年內完成“反滲透法” 島內痛斥:騙選票

2019-12-16 15:06:00來源:環球時報

  蔡英文宣稱年內完成“反滲透法”,島內痛斥:製造恐懼騙選票,其心可誅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民進黨宣稱在年底前一定完成“反滲透法”立法,引發島內疑慮。

  蔡英文14日在選舉造勢時宣稱月底一定完成“反滲透法”立法,聲稱這是“國安的最後一塊拼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曾銘宗15日質疑稱,“國安五法”完成修法時,蔡英文就曾説過“已經完成國安最後一塊拼圖”,現在選舉到了又要拼圖,“她口袋裏究竟還有多少塊拼圖?”馬英九辦公室稱,蔡英文不顧各界反對,非要在選前通過,是在製造恐懼騙選票、刻意激化兩岸危機,只為私利而不惜將台灣帶往險境的做法,其心可誅。政治大學學者廖元豪也説,民進黨倉促提案,沒有經認真討論就著急通過,讓人懷疑其到底有什麼目的?

  台灣聯合新聞網15日直言,“反滲透法”的立法過程恰恰是民進黨完全執政的縮影,這個集傲慢、霸道于一身的政黨如果再執政,未來4年的政壇如何也依稀可見了。(于名)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