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再批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 斥充滿權力的傲慢

2019-12-16 15:05:00來源:環球網

  韓國瑜再批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斥其充滿對權力的傲慢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尹艷輝】據台灣“中時電子報”等台媒報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日前聲稱“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引發爭議。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韓國瑜15日深夜在臉書直播時再次痛批,高雄欠債3300多億(新台幣,下同),一場大雨5000多個坑洞,“反而是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對不起中南部的人”。

  報道稱,韓國瑜在直播中批評稱,民進黨一旦拿到權力坐到位置,不論是台灣地區領導人、“立委”、縣市長,都充滿對權力的傲慢,民進黨邏輯簡單、有威脅性,“只要不投民進黨,就是對不起台灣人”,這是多可怕的思想。

  韓國瑜不滿地説,民進黨在原高雄縣執政33年、高雄市執政超過20年,高雄人這麼愛民進黨,但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卻丟下3300億負債,在全台灣負債第一名。

  在談到高雄市政時,韓國瑜説,高雄市民眾過得辛苦,以為每個縣市下大雨路都會破洞、淹水,以為這是常態,經過高雄市政府團隊及副市長李四川領頭修路、治水,高雄人才發現原來路平、不淹水、壓制登革熱,燈亮、水溝通,才是現代化市民朋友最基本要求,因此,他認為高雄人沒有對不起民進黨,反而民進黨對不起高雄人、中南部的人。

  “中時電子報”14日報道,民進黨日前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高雄的版本以“台灣對不起”為主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甚至聲稱,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對此,韓國瑜曾在臉書上怒發千字文,要民進黨説清楚,“高雄人哪對不起台灣?”

  韓國瑜批評稱,真正對不起高雄人與台灣人的就是民進黨。他説,去年大部分的台灣人已經覺醒,看透了這個習慣作賊喊抓賊的民進黨。韓國瑜還呼籲高雄人,1月11日一起站出來,下架這個恬不知恥的民進黨當局。

  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稱,針對管碧玲的言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也批評稱,民進黨在高雄落敗不知反省,卻倒過來質疑、羞辱高雄人,民進黨才對不起高雄,她同時要求民進黨道歉。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