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7縣市首長嗆煤 怒吼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2019-12-03 20:20: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五)3日號召中部7縣市首長向台當局發出怒吼,要求落實減煤!(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中市長盧秀燕今(3日)號召中部7縣市首長舉行緊急會報,向台當局發出怒吼,中部人的命不是命?並共同簽署“中台灣區域治理平臺共同聲明”,要求台中火力發電廠(簡稱“中火”)落實減煤!

  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南投縣長林明溱、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新竹縣長楊文科、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等人,今日齊聚台中市,為中火生煤燃燒造成空氣污染表示強烈抗議!中部7縣市600多萬人忍無可忍,中火再不改善將聯合向台電(台灣電力公司)與台當局“經濟部”提告。

  7縣市首長共同簽署“中台灣區域治理平臺共同聲明”,7人手比打叉手勢,怒喊“只要我在,沒得商量”。若中火再毒害民眾健康,明年1月11日大家用選票下架民進黨。(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