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當局"農委會"將臺肥案送檢 韓國瑜炮轟:杯弓蛇影

2019-12-03 08:2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購買台灣肥料有限公司(簡稱臺肥)預售屋引發爭議。台當局“農委會”今(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移請台北地檢署及相關主管機關調查偵辦。韓國瑜炮轟,不要像澳洲烏龍間諜案一樣搞得杯弓蛇影,“我覺得這種手法,民進黨好像吸毒一樣已經上癮了”。

  針對台當局“農委會”打算把臺肥借款資料拿去檢調,韓國瑜表示,台當局“農委會”該怎麼做,依據自己的職權,“我們都沒有意見”。但請不要像澳洲烏龍間諜事件一樣,每一件事情都搞得杯弓蛇影。以澳洲間諜事件為例,原本就是個騙子,是個二百五,卻被質疑是否拿到某些政黨、政治人物的錢興風作浪,造成整個台灣大選不可測知的變數。

  韓國瑜指出,不論是烏龍間諜案,還是臺肥借貸案,不是都一樣嗎?台當局“農委會”、臺肥勇敢地去檢舉,不要等投完票之後才發現又是一場烏龍,“我覺得這種手法民進黨好像吸毒一樣已經上癮了”。(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