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網軍小頭目被抓 韓粉擔憂:主力線還沒浮上來

2019-12-03 20:20: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謝長廷、楊蕙如。(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去年台灣“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台北地檢署查出幕後是“卡神”楊蕙如以網軍替時任臺“駐日代表”的謝長廷脫罪帶風向。這與近來傳出的“1450(綠營網軍)”風波不脛而走,更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支持者,在這敏感時機繃緊神經。有“韓粉”直言,楊蕙如恐怕只是冰山一角,綠營要角旗下多支隊伍都還沒浮上臺面。

  此前,謝長廷談到蘇啟誠之死曾激動回嗆:“大阪沒有錯,蘇‘處長’沒有錯,那我指揮監督的人、指揮監督的‘外交部’,怎麼會有錯呢?”刑警大隊追查後發現,PTT論壇帳號“idcc”與曾任謝長廷網絡執行長的楊蕙如同IP,以涉“侮辱公署罪”起訴;換言之,“司法”認證整件事與謝長廷有關!

  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謝長廷還到處説,人家説‘你害死蘇啟誠’你就要告人!那我問謝長廷,你現在還要講什麼話?你還要切割嗎?楊蕙如是你以前的輔選大將,長期就是謝係的人馬!”

  “韓粉”聞1450色變,生怕“網軍”影響韓國瑜2020選情,有人直言:“傻什麼?這只是其中一支謝旗,主力線還在呢!蔡陳賴蘇等等一堆旗還沒浮上來。”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抓到了然後呢?”“下架民進黨”“應該要嚴懲,以正視聽”“會有報應”“多行不義必自斃,唯真不破”。(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