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台南市巡迴開講 衝破南關“柱守”台灣

2019-12-03 08:2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1日起啟動巡迴開講,首站到達台南市歸仁區大埔福德祠。前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前“立委”高思博、前“立委”吳育仁、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都悉數到場為洪秀柱宣講。洪秀柱表示,來台南參選感受到台南人民的熱情,台南人並非甘於“綠油油”。

  洪秀柱表示,民進黨在台南市長期政治壟斷,坐擁政治資源,卻沒有為當地百姓帶來福利、為台南帶來進步。本人毅然投入台南參選,目的是為了導正錯誤風氣,併為下一代教育把關。洪絕不是“沾醬油”,而是“精釀醬油”,會將畢生奉獻給台灣及百姓!洪秀柱指出,民進黨每到選舉就會給國民黨扣帽子。王立強案一開始就被質疑,王立強被澳洲情報治安單位認為是小咖,認定王立強為情治邊緣人都是抬舉。但民進黨卻像撿到槍,還趁機推出所謂的“反滲透法”。

  蕭淑麗則指出,民進黨當局執政3年多,讓許多台灣中小企業面臨倒閉;同性婚姻的“強渡關山”引發族群對立,甚至嚴重扭曲性別教育;兩岸關係惡化,讓台灣農特産銷售受阻。高思博則呼籲,為了台南發展、地方進步,請大家力挺洪秀柱,讓“柱柱姐”(洪秀柱)“衝破南關”。(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