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漳州速度” 中信重工海上風電裝備産業基地項目在漳州開發區落地投産

2020-10-21 18:4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1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10月20日,中信重工裝備製造(漳州)有限公司全面投産暨國家電投徐聞海上風電單樁下線儀式在漳州開發區隆重舉行,標誌著中信重工海上風電裝備産業基地項目實現了當年簽約、當年落地、當年投産、當年交付客戶,充分彰顯了“漳州速度”。

  據悉,中信重工海上風電裝備産業基地項目于2020年3月簽約落地漳州開發區,是漳州開發區貫徹落實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業、抓大工業”決策部署,優化産業結構,推進産業轉型升級的重點項目。天徐聞海上風電工程單樁的下線,標誌著中信重工裝備製造(漳州)有限公司在短短9個月時間內便實現了當年簽約、當年落地、當年投産、當年交付客戶,形成了“戰略合作+生産基地+市場佈局”為一體的“漳州模式”。儀式上,為表彰漳州公司在中信重工海上風電裝備製造的速度和實力,中信重工黨委向中信重工裝備製造(漳州)有限公司團隊進行了嘉獎。

  中信重工海上風電裝備産業基地項目年産能達15萬噸,計劃打造成中信重工重大裝備的出海口基地二期達産後預計可實現年産值20億元。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