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節”期間,同安三大景區端出豐富多彩“旅遊盛宴”

2020-09-27 13:2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9月27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今年的中秋節假期與“十一”黃金周緊密相連,毫無疑問,成為2020年最長假期。日前,同安影視城為了迎接超長假期,提前“預熱”。雜技表演、皇城巡遊、拋繡球招親……一系列精彩表演輪番上演,為遊客們帶來了別樣歡樂。

  據悉,不僅是同安影視城,在今年“雙節”期間,同安三大景區紛紛端出了豐富多彩的“旅遊盛宴”。同安影視城推出“國潮盛典”,看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潮流的融合;赴北辰山登高望遠,最適合懷舊與重溫老時光;到森林裏過節返璞歸真,金光湖讓你置身童話般的斑斕世界……

  》》同安影視城

  國潮來襲 感受文化魅力

  賞國粹,遊皇城……在這個“雙節疊加”長達8天的假期裏,不妨來同安影視城,參與國潮盛典,感受國潮文化的魅力。

  在太和殿廣場佈置了十面不同風格的國潮門型拍照點,遊客們可以拉上親朋好友拍照打卡。稍等片刻還能欣賞情景秀《皇城巡遊記》,跟著萬歲爺巡城的隊伍,領略紫禁城的別樣風光。

  國潮哪少的了京劇臉譜,在農民畫展館內,您還能給自己給京劇臉譜上色,在上色過程中學習和了解我國的國粹文化。

  租上一套古裝,體驗一把衣袂飄飄的同時,您還能享受美食,糖畫、老北京冰糖葫蘆等老手藝將再現明清街,更有琳瑯滿目的特色文玩手工品讓您流連忘返、滿載而歸。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期間,您還能參與影視城“快閃”式博餅,贏取神秘大獎。參與抖音製作話題,#可以近何必遠#並定位景區,打卡發佈短視頻,還可領取精美禮品。

  》》金光湖

  美景相伴 徜徉森林氧吧

  遠離喧囂,8天長假裏到金光湖體驗原始的生活,享受“天然氧吧”的滋潤,自然別有一番修身養性的樂趣。

  白天,拉上親朋好友一起坐小火車、乘皮筏艇,穿越在森林間,觀林海奇觀、飛瀑流韻。到了森林藝術畫廊,還可品味藝術作品中別樣的景區風光。在森林深處,您還能暢遊恐龍樂園,觀巨型水果,開啟巨型昆蟲研學之旅。夜幕降臨,精彩剛剛開始,土著火神等精彩表演輪番上演,一旁還有美麗煙花與篝火宴會,將盛宴引向最高潮。

  有美食的相伴,旅行才算完美。竹簸箕做盤,新鮮的芭蕉葉鋪底,上面是手撕雞、河魚等各種誘人的美食。玩累了,還可以入住原生態森林木屋。

  遊客在景區內拍攝中秋祝福視頻,添加話題#可以近何必遠,加上“對家人想説的話”並定位景區發佈抖音,或是入住金光湖木屋度假酒店,拍攝9張景區和木屋照片,並定位區發佈朋友圈集滿38個讚,均可獲小禮品。

  》》北辰山

  童年“回憶殺” 體驗別樣樂趣

  秋高氣爽,正是登高之時。每天生活在高樓林立的城市,你有多就沒走出鋼筋水泥?不如約上好友,一同登高望遠,舒心養性。

  全新版本的168台階換上了古風“新裝”來襲,鮮花裝飾著臺階,花好月圓人團圓等標語錯落在各臺階,快喚上小姐妹一起來打卡吧!

  除了登山,北辰山又出“新招”!在古早味大鍋飯體驗場所,濃濃懷舊復古風,掀起一股老知青回憶殺,走進上世紀70年代的建築風格和生活場景,您能看到墻上復古海報以及各种老物件,帶你回憶幼時坐在零食雜貨舖裏啃冰棍,翻小人書,與小夥伴一起玩小霸王遊戲機的美好時光。

  小時候的回憶除了老物件,還有大鍋飯味道,野外燒烤也一度成了兒時的樂趣。在這裡,您都能嘗個遍。

  另外,10月1日出生者當日可免費入園。遊客可通過抖音或微信,發佈景區資訊,領取小禮品,憑門票還可參與博餅活動。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