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旺旺集團向武漢抗疫一線新聞工作者捐贈防護物資

2020-03-14 11:48:00來源:中國記協網

   3月13日,台灣旺旺集團向抗疫一線新聞工作者捐贈的首批物資順利抵達武漢。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湖北廣播電視臺(集團)、長江日報傳媒集團、武漢廣播電視臺、新華社湖北分社、長江商報(知音傳媒集團)、湖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等7家單位收到了旺旺集團生産的微酸性電解次氯酸水生成器及消毒液。

   近日,中國記協向湖北抗疫一線新聞工作者捐贈了一批防護物資。台灣旺旺集團了解到這一情況後,主動致電中國記協,表達對奮戰在武漢抗疫一線新聞工作者的關切,希望善盡台灣企業的社會責任,積極響應和參與中國記協援助行動,擬調撥一批消毒除菌物資送達武漢,專門供一線新聞工作者防疫使用。

捐贈物資到達武漢後,湖北省記協工作人員搬運捐贈物資。

武漢廣播電視臺工作人員領取消毒液。

   中國記協有關負責人表示,台灣旺旺集團在非常時期,關懷在武漢採訪一線的新聞工作者,及時援助防疫物資,體現了“兩岸一家親”的同胞情誼,令人備感溫馨。中國記協通過湖北省記協了解前方記者情況和防護用品需求後,積極溝通協調物資準備、運輸、接收和發放相關工作,確保捐贈物資順利運送和發放。

   據悉,此次捐贈物資價值人民幣33萬餘元,除向以上七家單位捐贈的微酸性電解次氯酸水生成器及消毒液外,同時捐贈8000瓶除菌小噴瓶,供在武漢前線採訪的新聞工作者使用。據了解,旺旺集團後續還將捐贈一批方便食品,幫助辛勤採訪的新聞工作者解決就餐不便問題。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