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總理府11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病毒 感染人數可能繼續增加

2021-05-04 10:21: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5月3日,泰國總理府發佈消息稱,自4月25日總理府內勤部負責人、司機和警衛共3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以來,對相關接觸者立即進行了隔離和病毒檢測。截至目前,包括清潔工、司機、警衛、園丁和技術人員等,一共有11名總理府工作人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最近2例確診者是清潔工,其中一位負責清潔的區域緊臨總理府安保部門員工宿舍,另一位負責總理府發言人辦公室的清潔工作。初步確定這2名清潔工是被此前確診的內勤部負責人傳染的。目前對總理府工作人員的病毒篩查還未結束,預計確診人數還會繼續增加。

  泰國總理府11名工作人員感染新冠病毒 感染人數可能繼續增加

  △泰國總理府 圖片來源:當地媒體

  總理府相關部門已經要求受雇的家政公司暫停營業,並安排總理府內僅保留5%的內勤工作人員。此外,還考慮讓公職人員居家辦公以及將不接待媒體入內採訪的期限延長,直至疫情好轉。

  泰國總理府發言人4月27日通報,由於總理府工作人員中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決定自4月28日至5月11日,總理府暫停接待媒體採訪,在此期間將對總理府內部進行徹底消毒,各類信息將通過網絡發佈。(總臺記者 李敏)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