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傳聞引發加密貨幣價格大幅震蕩

2021-04-19 17:16:00來源:新華網

  受到美國監管層面利空傳聞等因素影響,國際金融市場主要加密貨幣價格17日以來大幅震蕩,部分跌幅一度超過20%,此後跌幅有所收窄。

  市場信息提供機構“比特幣櫃臺”網站數據顯示,近日創下新高的比特幣價格在週末時段最低下探至52148.98美元,以太幣價格從2300美元上方一度跌破2000美元。

  據多家國際財經媒體報道,一則傳聞近日在社交媒體上不斷擴散,稱美國財政部可能以通過加密貨幣洗錢的罪名起訴多家金融機構,由此引發加密貨幣價格大幅震蕩。

  從事數字資産投資管理和交易的銀河數字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諾沃格拉茨表示,雖然比特幣價格今年可能繼續創新高,但這一行業短期內或將面臨調整。個人投資者對瑞波幣等小眾加密貨幣的投入出現大幅增長,意味著市場出現很多瘋狂行為,“這從來都不會有好下場”。

  受美國加密貨幣交易平臺“比特幣基地”公司成功上市刺激,國際金融市場加密貨幣價格近期顯著走高,比特幣價格14日創下64829.14美元的歷史新高。(記者 劉亞南)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