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視頻有真相!以色列短視頻博主赴新疆體驗機械化種棉

2021-04-05 10:25:00來源:央視網

  入春以來,新疆氣溫自南向北回升,不少農田達到春播要求,沙雅縣、巴楚縣等南疆産棉大縣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部分南疆團場都已拉開棉花春播序幕。近日,以色列人、短視頻博主高佑思前往新疆阿克蘇地區沙雅縣,親自體驗了當地棉花的機械化種植,並對當地民眾的幸福生活深有感觸。

  

  以色列短視頻博主 高佑思: 我的棉農體驗已經開始了,這兩位是當地的棉農朋友,今天先犁地,明天他們會播種棉花種子。我先來體驗一下 ,然後去他們家裏跟他們聊一聊棉農的生活,我就是為這個來的。

  

  針對某些西方國家反華勢力炮製針對新疆棉花和人權的謊言,高佑思表示,經過此次新疆之行,深刻感受到了新疆的美麗、民族的團結、人民的幸福和經濟的發展。

  

  以色列短視頻博主 高佑思: 更令我驚訝的是,新疆人民的生活非常富足,當地的棉花産業非常有趣、非常發達和穩定,是支柱産業,給他們帶來了穩定和不斷增長的收入。我們還談到了科技是如何改變生活的,真正改變他們生活的是可以用非常先進的機器進行播種和採摘,這一切讓生活變得更便捷。這次我的新疆之行最難忘的是,這裡的一切都很正常,有時候人們不明白這有多麼重要。人們容易被一些媒體帶偏,容易相信那些圖片和視頻,但如果你真的來到這裡就會發現這裡和其他地方並沒什麼不同,人們一直在為幸福奮鬥,和家人在一起 一起賺錢,也有開心和不開心,這裡和其他地方是一樣的。

  

  另一位長期居住在中國的英國短視頻博主傑森萊特福特揭露了部分西方媒體扭曲真相的慣用伎倆,並指責他們誤導公眾。

  

  英國短視頻博主 傑森萊特福特: 一些西方媒體的胡編亂造,其實是一個巨大的陰謀,他們借此試圖破壞中國的穩定,為他們自己的地緣政治利益服務。他們為什麼會選擇採棉花這個特殊的主題呢?因為對於西方人來説,一聽到摘棉花,他們會立刻想到當年歐美國家搞奴隸貿易的事情。要寫一則長篇報道,一切都是要講證據的,所謂“一百萬人集中營” 有證據嗎?證據是什麼?並沒有。那他們為什麼不説二百萬呢?那只是因為一百萬“聽起來合理一點”。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